有一个胆小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?

版块: 兴趣小组 旅游户外
分享
  我以为,我永远不可能回答这种问题,毕竟我家狗哥身高190cm、体重180,又是个东北人,只要跟他在一起,食堂没遇到过插队、轻轨没遇过咸猪手、玩再晚回家也不发怵,安全感杠杠的。有一回我俩看见一个男人打老婆,那男的留平头、胳膊有纹身,看着就不好惹,女的很瘦小,被打得可惨了,周围好多人没一个敢上前劝,我家狗哥一秒就怒了,所谓人狠话不多,蹭蹭蹭冲上去直接一个过肩摔,漂亮的弧线和清脆的砸地声赢得围观群众一片掌声,那杂碎直到警察来都爬在地上不能动弹。

  狗哥的种种光辉事迹让我几乎认定狗哥就是钢铁侠本人了,直到上周去了一趟奥陶纪。

  本来我的设想是:在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里娇喊救命,而本宝宝身边时刻都有一枚高大威猛帅气淡定男友力MAX的“钢铁侠”,啧啧啧,多浪漫、多眼气人!我就是偶像剧唯一女主,我要把这波狗粮撒向人间——!

  定行程的时候我跟狗哥说我发现一个离主城很近的免费滑雪场,那里还要很多游乐项目。冰天雪地里长大的狗哥一听在重庆也能滑雪,还是免费,那货高兴的跟个哈士奇似的,一个劲说:好,听你的!

  “听——你——的——!”这应该是狗哥最后悔说的一句话了,他以为的行程是这样的:滑滑雪、坐坐雪橇、耍耍帅、拍拍照,结果进了奥陶纪他才了解啥叫图样图森破!

  其实滑雪的部分是比较符合他的想象,嗯,美美的!

  

  然鹅,我所说的游乐项目却是长这样:

  

  天空悬廊,据说是吉尼斯纪录的,世界第一,我英明神武的狗哥居然死死拽住我的胳膊给我一点一点挪动!我也是那一刻才知道,原来大长腿抖起来比“哈比人”明显多了(我160,和他站在一起就像个哈比人)

  

  (摆荡180度的悬崖秋千,这个小哥哥的嚎叫好销魂,震破耳膜、穿越云霄,没错,正是我家狗哥)

  

  (这个叫啥我忘了,反正最惊悚的就是它,我腿短,万万不敢跳的,但是我朋友圈里这个妹子国庆去的,帅呆了,我拿这照片对狗哥威逼利诱,他死活不肯,还狡辩说怕吓死了以后不能保护我,切!)

  

  (终于有个项目可以发挥狗哥大长腿粗手臂的优势,然而站上去才感觉好高!好晃!我在狗哥后面喊:老司机带带我!狗哥哆嗦着向我伸出手来,紧张的小表情萌了我一脸,瞬间想要好好疼他一辈子)

  

  (狗哥咱俩比翼双飞吧!.....媳妇儿你蹩说话!艾玛这咋这么老高涅!)

  那天晚上,我睡得好好的,突然狗哥搂住我,说他梦见我又去荡悬崖秋千,一直往天上飞,把他急得一头汗,怕我下不来,哈哈哈哈哈哈,我说你好怂哦,这货把我搂得更紧了,说:狗哥很生气,后果嘛......嘿嘿嘿......

快速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帐号注册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