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zzy~!Dope Beatz! LocoJive!佛爷!

版块: 宁夏街盟 HipHop 说唱
分享
不是想听那歌么 至于呢 极其和颜悦色地说 我还是忍了

阿里云降价50%
逼着我battle?

美迪官方旗舰店2016大促
引用第41楼小春ali于2008-02-24 15:04发表的 :
逼着我battle?

你乖乖的等我回去 把垫子送我宿舍 ....
楼主  2008-2-24 16:00:38

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

引用第32楼KeepRoots于2008-02-24 07:51发表的 :


你他妈算啥 我和您熟么?

不熟要求个屁啊


哦!!!!!!!!!!!这个人火气蛮大的嘛!改个名字就变这样啦!哈哈!

好啦``别吵了,我们应该好好的听歌才是~~

引用第43楼傲鱼鱼于2008-02-24 17:48发表的 :



哦!!!!!!!!!!!这个人火气蛮大的嘛!改个名字就变这样啦!哈哈!

和您有关系么 我和您熟么?
楼主  2008-2-24 19:39:46

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

hui

我也听不了
楼主重新编辑下吧4

楼上的 等几天吧 重新录着呢 要不你加我qq 我给你qq传..
楼主  2008-2-24 20:35:14

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

引用第45楼KeepRoots于2008-02-24 19:39发表的 :


和您有关系么 我和您熟么?


不熟哇!呵呵!但听听六华莲就熟了!哈哈!

快速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帐号注册

返回顶部